The Worst Choice He Has Ever Made (上) *大西洋修罗场

-   @特寧紅 生日快乐宝贝!!寜寜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和超可爱的小姐姐 和你认识在一起玩已经两年了一起复兴all英邪教一年半 一直很活泼也很关心大家 也一起经历了超级多了我一直非常爱你!接下来的日子也要高高兴兴的x 一直也会永远爱你 希望你也能一直一直这样可爱 快乐 美美的 生日快乐!!

- 然后这是一个 才进行到一半的生日贺文 不打葡西英因为我要强调对面的修罗场水平xx 大概是个特工AU 雇佣兵西+反派葡xMI6军需官英的一个蛇皮复仇故事 [没错就是寜寜点的] 下尽快补上 

- 本文涉及前任和现任 关系复杂凌乱 请务必考虑承受能力 


“这只是早午餐,不是圣诞节晚餐,佩德罗,你要害我发胖了。”亚瑟又一次无奈接下热心的男友递来的Frittata,而他面前已经摆满了佐炖牛肉的华夫饼和填馅鸡胸与各国不同的丰盛餐点,他刚刚才吃下一份分量充足的英式早餐,但佩德罗仍不断替他添菜。对,全世界大概最会宠坏恋人的男友正带着灿烂的微笑努力往他已经撑满的胃里塞食物。

“从昨晚到现在你都没有吃东西,我们还做得那么激烈,你需要足够的热量来保证体力。”说着佩德罗又将班尼迪克蛋递到亚瑟面前,“如果不是我今天睡迟了,本来我可以做一顿更好的早午餐。”

事实上昨天是亚瑟在近一周内首次有时间与佩德罗见面,这一周的前三天他一直忙着给在巴西出任务的特工提供行动情报,盯紧屏幕足足36个小时未曾合眼,制定路线,攻击对方中央电脑的防火墙,破解文件,甚至每次助手送来的红茶都没来得及喝上一口便又倒掉。直到携带情报的特工登上飞往伦敦的飞机后才伏在办公桌上险些睡去——至少他保持了自己一贯的倔强,支撑自己回到家触碰到沙发的一刻昏睡15个小时,期间错过了男友被派出差的来电。

“只是熬了两个晚上做了一份销售报表而已,又不是去哪个国家做拆弹任务了。”MI6职员操守第一条,不对除同事以外的任何人透露自身信息,亚瑟给自己做了一套完美的身份伪装,他身边数量极少的朋友只会知道他是罗德百货的销售经理,“所以出差顺利吗,补眠没办法去机场送你,可是你都没给我回个信息。”昨夜他去机场接佩德罗的时候他们顺理成章地在车后座上做起来,然后在第一次结束时衣衫不整地滚到床上一直做到凌晨两点,享受畅快完美的性爱,作为一名刚刚出差回国的上班族,亚瑟要给佩德罗的体力打满分。

“很顺利,只是我一点必须回公司交报表,可能没办法送你去公司。”佩德罗满怀歉意地说,顺势看了一眼手表——12:30,“我得走了,亚蒂,你必须把这些东西吃完,我会远程监视你的。如果可以的话,晚上到我家来吧,我下厨。”他拎起晾在椅背上的外套,走到亚瑟身边稍稍俯身。

他们交换了一个带着黑咖啡余香的吻。

“Perfect,工作顺利,等你。”在目送佩德罗上车后亚瑟掏出手机。

“王耀,是我,我的车停在公寓了,麻烦你来接我一下,我这里有很多吃不完的东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来替我消灭它们吧。定位已经发到你手机上了。”

 

在将车停入军需部专用停车位,在即将迟到的柯克兰先生打开车门的一瞬王耀忽然问:“亚瑟,佩德罗对你那么好,如果你因公殉职了MI6该怎么通知佩德罗。”

“如果我们结婚了就照MI6的规章办事,还没来得及结婚的话我已经准备好了一个程序来合情合理地告诉佩德罗,以及我购买的保险70%的最终受益人都是佩德罗。”亚瑟快步走入电梯作势要把王耀关在门外,而他的亚洲助理则及时摁下了按键让自己侧身进入,随后立即送给自己上司一个巨大的白眼。

“他还没向你求婚?天,你们已经到了罗德百货转送他送来的礼物已经不需要通过安检的程度了啊。”

“我觉得军需部以后一定得多把任务往下分配,我觉得我们部门职员用来喝茶聊天的时间太多了。难道今天军需部没有收到任何安排吗?”

“你在10分钟内要去和特工部最新雇佣的外籍助手见面,沟通潜入the Atlantic的任务准备;检查了之前行动带回的装备,有些受损有点严重需要大面积改装,装备组4点在茶水室开会,在这之前上面要求你亲自去检查磁盘的破解进程。And that’s it。”

如果亚瑟能重新选择一次的话,他一定会说服自己留在皇家海军服役,而绝对不要接受当时一看就没好心的斯科特发来的MI6军需部的邀请。想着如这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亚瑟在17层离开电梯推开了会议厅的大门。

“我认为MI6的官员应该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而不是让我久等。”坐在正对门侧沙发上的男子在亚瑟一进门时便尖酸地讽刺,仿佛高薪雇佣他的是隔壁的MI5一样。

“安东尼奥 卡里埃多先生,西班牙方面推荐的特工。”在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亚瑟下意识就要转过身离开,然而考量距离与对方视力水平后无奈选择了放弃,他甚至都想让王耀逃离这个会议室,因为某个5年前他欠下一笔债的混球一定会不顾旁人的奚落他。

但绅士的必要修养就是站在风口浪尖上也镇定自若。想到此他理了理圆领毛衣根本不存在的领口。

“那真是幸运,没想到在此还有机会能见到讣告已经发出5年之久的皇家海军中尉亚瑟 柯克兰先生。”安东尼奥如此说着,从沙发上站起来踱步到亚瑟面前,“所以我应该先说一声恭喜,达到了你梦寐以求的能够更好为女王服务的位置。”他毫不尴尬地给自己增添了鼓掌的背景乐。

“安东尼奥,我们不是来这里讨论旧情的。”亚瑟尽量想在话题被扯到更远范围前完成他的首要目的,“我们应该好好研究三天后潜入the Atlantic在荷兰分部的任务分配。”

“我拿到的任务只是去暗杀他们的幕后BOSS,英国人就是太大题小做了,这种水平的任务还要特地派一个指挥官来辅助。”安东尼奥甚至还在嚼口香糖,几乎是顶着亚瑟的鼻尖吹了一个蓝色的泡泡,十分明显他对5年前亚瑟给自己制造的假死事实暴露感到恼怒。

同样被分配任务的军需官深吸一口气,稳定自己的情绪:“不止如此,你还要去取一块从澳门运来的磁盘,据我们安插的间谍带来的消息,这块磁盘可能带着未完成的全球监视计划的初始程序。”王耀适时地递上电脑,调出早已准备好的任务计划。“我们必须把那玩意带回英国。”

“Fine,那你把行动路线给我,再给我准备足够的子弹,我一个人去荷兰就行了。”西班牙人看上去毫不在意,但实际上最了解他的英国人早就明白这只是他耍脾气的其中一部分。

“事实上,我也必须跟着去。”在对上安东尼奥惊讶的神情时亚瑟翻了个白眼,“他们的中央电脑没有连接互联网,还设置了距离操作限制,距离中央处理器50米以外的地方都会遭到信号屏蔽,所以我必须要到附近去操作。”

“那可真是不幸。”安东尼奥如此唏嘘了一声,却带着暧昧意味地凑近亚瑟耳边,“不知道柯克兰先生坐办公室这么多年,还能不能至少保证自身安全?”

下一秒他准确地接住了亚瑟抬腿蹬向他腹部的动作并且毫不留情地向下放倒,亚瑟顺势用另一条腿绞住安东尼奥的腰拉着他顺势倒下,让西班牙人做了个结实的人肉护垫。这突如其来的对决令站在一旁见多识广的王耀都不免震惊——毕竟亚瑟做了那么多年的文职工作,且在此期间未曾展示任何在海军服役期间的身手,还能保持如此矫健身手确实值得一阵长达一分钟的掌声。

“那看来你还是拿把枪就能保护自己了。”倒在铺着地毯的地板上对身材健壮的雇佣兵来说并不算什么,因而他还有足够的精力与亚瑟来一个久违的调情,“晚上去喝一杯怎么样?”

“你来晚了,我有约了。”军需官用皮鞋在雇佣兵后背的T恤上留下一个浅浅的鞋印,“把你的背抬起来,压到我的脚了,你很重。”

 

几乎是在距佩德罗公寓还有半个街区距离时亚瑟才能确认自己完完全全甩掉了安东尼奥——他粘人的前男友在2分钟前还不相信他晚上已经有了邀请而仅仅是想要摆脱他,亚瑟不得不动用一点非常手段,譬如让自己在绿灯跳转前2秒恰恰通过路口,或者挑刁钻的单行道行驶,才令他终于拜托了难缠的西班牙人。

谈及安东尼奥亚瑟是有愧疚的,毕竟曾经是3年的恋人,当时他脑袋发热签下军需部的雇用合同后第二天就被派到香港去协助任务,而在一个又一个毫无尽头的外勤与黑客工作结束后他才发现自己于1个月前被发了讣告,甚至还编造了一个自己负责午夜巡航结果触碰暗礁溺亡的事故,而军需部已经将他所有的除贴身物品以外的物件更换一新,他根本找不到机会打给安东尼奥,动用私人权限调取追踪录像时发现得知他死讯的男友由于无居住证而被强行遣返西班牙后他们便断了联系,亚瑟对此一直心怀歉疚。

安东尼奥是亚瑟8年前在出海巡航时从英吉利海峡上捞起来的,当时他的情况惨到甚至不能用语言形容——大小面积的伤口遍布全身,失血严重,加上浸泡在海水中还有中度脱水,也许在晚一天被发现就会变成海洋动物的饲料。虽然亚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把他救起来送医,或许当时大部分是军人操守作祟,而后面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故事了。

亚瑟拍了拍自己的脸——别再想安东尼奥了,佩德罗现在一定已经在楼上等着了。他钻出车门,嗯响了佩德罗家的门铃。

推开门迎接他的是煎锅内菲力牛排与香料散发的滋滋香味,餐桌早已布置完毕——这通常应该是亚瑟来做的,甚至摆上了英国人的鲜花,敏锐如亚瑟几乎可以猜到佩德罗今晚肯定有些不同的打算,而面对安东尼奥一下午也确实劳神费力,他也乐意佩德罗给他准备了一点不同的花样。将外套挂在衣架上时亚瑟这么想。

“工作怎么样?”佩德罗端着餐前酒与前菜从厨房走出来,看上去心情绝佳,在和他接吻的时候亚瑟尝到了他方才饮用过的波尔图酒的甜味。

被热情款待的柯克兰先生愉悦地回复:“很顺利,过几天有个新的销售计划要推出了,这几天忙一阵就大概能有个一周的休假。”

晚餐吃得神神秘秘,可能暗藏的玄机令亚瑟心痒,但佩德罗藏得滴水不漏,怀揣着好奇又紧张的念头他最终没有吃完他的那份牛排薯条,而他宁可归咎于丰盛下午茶的缘故。在佩德罗起身去取甜品的时候亚瑟终于查看了那个在过去10分钟不断发出来电提示的手机。

“你好。”

“这年头让你接个电话都这么麻烦,果然你和以前一样是个大忙人。”

“你还是个小孩子吗?我们已经分手了,作为同样被雇佣关系我们在下班时间后应该仅保持把信息留到语音邮箱的关系。”

“发扬你一贯的严谨精神,当时我们是被你单方面分手的,我就在你新男朋友家楼下,然后我发现了一点非常有意思的东西,你有1分钟的时间从他家跑出来……”

“不好意思,您打错了,这个是销售部经理的电话,我会让助理把客服部的电话转给你,晚安。”

在佩德罗把甜品端上桌的当刻亚瑟挂断了电话,虽然这对于5年不曾见面的前恋人来说有些残忍恶劣,但他相信安东尼奥至少还没出格到会揣着狙击枪上门的程度。

“快点吃,舒芙蕾很快就会塌。”佩德罗顺势在亚瑟面前做了个吮指的动作,舔去部分融化在手上的冰激凌,带着弧度挑到极致的笑容看向亚瑟挖开冰激凌的勺子——然后意料之中看到了男友见到藏在糕点中的戒指时又惊又喜的表情。

随后几乎就是一贯爱情电影中必备的画面——“和我结婚吧,亚蒂。”佩德罗单膝下跪,献上藏在身后早已准备好的玫瑰以及另一只同款的男戒;幸好亚瑟早做好了准备,但仍是被着突如其来的求婚感动得不轻,几乎费了一声的定力忍住自己心中那部分敏感到极点的即将挥泪的小情绪保持矜持地将手指穿过佩德罗手中的戒指,而将那枚黏着融化的开心果味冰激凌的手指送入佩德罗的无名指。

 

“亚蒂,等你出差回来我们就去准备结婚的事宜。”拉过一件毛毯盖过两人上身,抚摸着亚瑟漂亮的脊线,另一只手与亚瑟佩戴戒指的手十指相缠,“我想问问,你被我的求婚感动到几分?”

亚瑟嗤笑着往佩德罗怀中钻了钻:“8分。”

“为什么不是满分,我还有哪里需要改进的吗?”佩德罗吻着亚瑟的鬓角不带一丝怒意的问。

“打满分的话显得我太宠溺你了,给你一点进步的空间,结婚典礼上好好表现。”

尽管是如此笑着,亚瑟却忽然想到了安东尼奥,虽然说他在不应该想到那个男人的,但从他来电到现在已经4个小时,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公寓的楼下等着,或者已经在酒吧里喝到酒精中毒;该死,他那点对安东尼奥那种被迫中断的至今仍旧延绵的感情。在逐渐压低的笑声中亚瑟闭上眼,却莫名地,不由自主地把思绪带到安东尼奥那里。

 

早餐后送走自己的未婚夫,佩德罗脸上的笑容仅仅保持了5秒,随后掏出手机:“给我弄一辆去阿姆斯特丹的车,不要任何人跟着我,我自己去监督系统装配。”

“你说什么?不可能,我们8年前亲自把他丢进海里,而且不是已经在西班牙拿回了他的死亡证明,他怎么可能还活着。”

 

“安东尼奥,中央电脑在21楼,你把微型电脑装在他们承重墙上,然后你通过员工电梯去35楼,10分钟之后狐狸会到他办公室。”亚瑟调整耳机的位置,坐在车后座上敲着键盘,双手各自操作着一台电脑,身旁摆着三台笔记本,安东尼奥的位置投影在左侧的电脑上,“王耀,用我留在电脑里的软件去创造一个漏洞,让他们系统的防火墙火力集中在那个位置,至少30分钟,做得到吧。”

雇佣兵回话的声音有些狰狞,明显身处艰难环境中顾不上与军需官交流:“谢谢您了,但下次请你也把自己吊在电梯间里然后再发号施令。”但他保持了一贯的与亚瑟斗嘴的习惯。

“我能把这个玩意关掉吗,它会降低我的敏感度。”安东尼奥双臂死死拉住电梯厢底端的双杠,牢牢扣紧才不会让自己掉进50米深的电梯井里毁掉自己的5星任务评级。

“如果你关掉这个,我就会打开整个楼层的播音器来保证和你保持联络。”听见那令人又爱又恨的,亚瑟 柯克兰独有风格的威胁,安东尼奥轻笑一声,却险些让他在忽然停止的电梯带来的震动中脱力掉入井中。

特工双腿扣住电梯井边缘的轨道横杆,给发麻的双手一点支撑,以及听见亚瑟在通讯器另一头的低声诅咒。

“等30秒,他们15楼以上的楼层需要身份认证。”他还能听见对面高速敲击键盘的嗒哒响声。

“这栋楼有楼梯对吧。”安东尼奥顶了顶脚底的硬板,长年训练他能轻易辨认出另侧是预留的半人高的隔层,几乎还没等到亚瑟的回话,他便一脚蹬开了夹板。抓紧另一侧支架将上身探了进去。

“你他妈连30秒钟都等不了吗,顺着你现在的路线爬,然后砸开最终点的通风口。”亚瑟调动另一台电脑将安东尼奥的位置投射出来,而在安东尼奥全身进入通风口后他忽然启动安装在电梯轴上的爆炸装置,在雇佣兵先生被电梯坠井声掩盖过的高声咒骂声中冷漠地回复:“我顺便帮你炸了其他的三个电梯,所以你现在还有20分钟。”

“那真是谢谢您的好心。”安东尼奥一拳砸开通风口,侧身探出隔层落地时便听见楼道内警鸣大作,却在5秒之后被换成了弗拉明戈的舞曲,一看便知道是那位身处停车场内的军需官的恶作剧。

“那你现在要不要换成感恩戴德。”他的语调听起来轻松了不少,“现在左转,两个拐弯后就是楼梯,不过小心点,可能会有人在楼道里蹲着。”

“OK,给我个导航。”熟练解下背在身后的冲锋枪,卸下一个弹匣装配上膛,他在弗拉明戈的乐曲中顺着镜片上投射的路线朝楼梯方向奔去,听着军需官在通讯器另一侧敲着键盘的响声,这大概可以叫费尔南德斯夫夫,像史密斯夫妇在去做监狱营救任务的那段剧情。想到如此,他踹开了楼梯间的门,顺手给埋伏在门后的狙击手来了个流畅的爆头。

 

任务进展得顺利得诡异,亚瑟这么怀疑,安东尼奥刚刚把微型电脑安装在21楼控制室的承重墙上,他与the Atlantic中央电脑的连接正在高速创建,现在他只需要一个最简单的假身份就能让他进入中央电脑拷走那份文件。安东尼奥吹了声口哨,在楼梯上奔跑着并将楼下任何要狙击他的精准爆头,在弹匣替换与子弹出膛的声响中亚瑟越来越感到不对。

一个需要动用西班牙顶级雇佣兵和MI6军需部的最高指挥的任务,定绝不只是距离问题这么简单。

“亚瑟。”王耀的声音突然从另一只耳机中传来,“MI6的中央电脑出问题了,我们刚刚在攻防火墙的时候被他们安插在防火墙里面的病毒软件入侵了,我们不得已要切断掉中央电脑的电源。”

“用另外一台电脑接入中央电脑,用我左边第一个抽屉里面的U盘里面的代号为FU的软件,用最简单的还原文件的方法把电脑里面的文件全部转移到另一台电脑上。”在有序的操作中他大腿上的那台笔记本却在瞬间停止工作,在亚瑟察觉不妙的当刻跳出对话框:

“抱歉,您已被禁止访问。”

“Fuck”亚瑟咒骂一声,侧过身去操作左边的电脑,“安东尼奥,你还听得见我吗?”

“下一秒就听不见了。”随后他听见自己精心准备的设备掉落在地面上并被鞋底踩踏过后的破碎响声。

“Go fuck yourself!”军需官对已经听不见他叫喊的混蛋诅咒,同时迅速将右侧的电脑的界面转换为他悄悄安装在安东尼奥镜片上的摄像头,至少他还没偏离任务轨道;亚瑟精准的计算过了,而他在两天内将the Atlantic的电脑运作模式学习透彻,那台微型电脑也经过他亲自改装没有问题,那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王耀的声音却不适时宜地再度传来“亚瑟,伦敦发生爆炸,佩德罗住的那条街整个街区都被炸毁了。”

“王耀,你帮我盯紧安东尼奥的位置,注意他的位置,必要的话用我之前编写好的软件引爆楼层,我要自己去中央电脑室操作。”他从座位底下拿出随身的平板电脑,后车厢内也早已准备好了他的枪械盒,迅速拣选好两把冲锋枪与沙鹰便离开了车厢。

 

“先生,现在我们大楼不能进入。”在楼底的保安将准备进入大楼的亚瑟拦下。

“抱歉,我没有收到通知,不好意思。”他侧过身假装搜找自己的包,在附身的下一秒抬起手肘狠狠打击对方的下巴,迅速转身补上一击腹部肘击,确保对方昏迷后迅速将对方放倒时抢过他的证件与对讲机,“D门安全。”

 

安东尼奥抬头查看了楼层,35楼,再上几节楼梯就能到达他即将杀死的the Atlantic幕后BOSS的办公室,想到如此他就热血沸腾。8年前自己命大,被他带着的装配各式枪械的手下追杀,身中数弹后从山崖上跌入海中却被亚瑟救起。与亚瑟相处的3年甚至他考虑过不再复仇,等亚瑟从海军退役后他们可以去科尔多瓦,自己的老家的某个乡村平静地过一辈子自给自足的生活。但5年前亚瑟的一夜之间人间蒸发,他被英国当局以非法移民遣返,瞬间他又回到了坠入海中的那个夜晚,毫无希望。

后来他凭着过硬的格斗技能与曾经的杀手经历进入了西班牙最高特工局。5年来他用在theAtlantic留下的情报追踪当年发疯似的要干掉自己的,他的亲哥哥,现任the Atlantic的幕后BOSS,甚至如今发现是亚瑟未婚夫的佩德罗。即将把剥夺他生命中一切的男人送下地狱,他的枪杆便隐隐发热。

他踹开毫无防守的门时佩德罗就如此端坐在他的办公桌前,甚至桌面上还摆好了两份茶具恭候他的到来。

“很久不见,安东尼奥。”佩德罗感慨一声,将手边的咖啡壶举起,“虽然这么晚了喝咖啡不利于睡眠,不过我相信你不介意来一杯。”

“如果你有啤酒的话,我考虑一下。”安东尼奥将狙击枪挎背在身后走了过去——还没到亮兵器的时间,而且他最渴望亚瑟看到的剧情还未开始,他与那群仅仅愚蠢执行任务的枪杆子们不同,任务达成之前,至少要让他先尽兴。

 

楼梯上尽是被一枪命中要位的尸体,努力避开被粘滑血液与残断肢体占满的台阶亚瑟飞奔上楼,鬼知道安东尼奥现在在哪里,尽管他相信这个出格的家伙能自己解决问题。终于到达21楼时却惊讶的发现这层楼无人把守,甚至看不到任何一个持枪警卫。出于警惕他在楼梯间与走廊安装了几片遥控C4,随后才冲向中央控制室。

亚瑟看到了安东尼奥安装在墙上的微型电脑,立即明白了完美设计程序的故障何在——安东尼奥在上面添加了一个信号干扰器,天杀的混蛋究竟在想什么?再如何好奇愠怒,时间也并不允许他此时去纠结心思诡异的西班牙前男友究竟在想上面,他径直踹开了大门便冲入中央控制室。

熟练的连上主机,很难想象他能在平板电脑上能敲打出与键盘相同的速度——连接,同步,筛选、导出信息,三分钟之内他甚至还能顺手打开监控与监听设备,重新打开安东尼奥身上的摄像头时却首先看到了坐在他正对面的……佩德罗 梭罗,或者说,狐狸。

几乎在下一秒他便把监听设备转移到他们所在的办公室——“他真可悲,得和你这样一个对他撒谎的人在一起。”

“如果你今天只是为了来告诉我他所隶属的组织的话,谢谢你的好心。”清晰无比的,再熟悉不过的佩德罗的声音由扩音器对外扩散开,亚瑟放在键盘上的手指甚至微微颤抖。他无比感谢自己强大的心理防线能让他不在这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崩溃。

随后他听见皮靴重重踩在木质桌板上的闷响,与子弹上膛的清脆响声。

“可惜,他现在已经在你们的中央控制室里认真听着我们的对话了,希望你还能有脸去面对他,亲爱的哥哥,之后他该叫你佩德罗,还是,狐狸?”安东尼奥尾音充斥着玩意与愉悦地上扬,他动手调整了自己的眼镜让亚瑟能更好地看见佩德罗的脸,“说声晚上好吗,亚瑟。”

“停止你拙劣的演技,安东尼奥,这么久了,你还是那么幼稚。”佩德罗如此反驳道,却伸手去打开了扩音器,亚瑟听见细微电流的声响屏住了呼吸,手中却没有停下工作,一面破译着更多的文件一面将整个磁盘内容复制到自己的电脑上。

安东尼奥将枪托狠狠砸在佩德罗脑门上——“真是个尽职的演员,佩德罗。谢谢你们在每一层楼都埋了炸药,那我们来看看,他会为了你来炸掉这栋楼,还是更忠于他的工作,让你死。我来替你倒数。”

5——安东尼奥已经疯了,亚瑟脑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便是如此,但他明白让西班牙人如此疯狂的原因,如果他被斯科特射得全身都是弹孔,然后被抛尸一般丢入海里他也会不顾一切的复仇。可是此刻一贯头脑清醒的英国人犹豫了,他敲打键盘的速度甚至慢了下来,正如安东尼奥所说,他轻松地进入了整栋楼的警备系统,也找到了属于佩德罗办公室的地下炸弹的启动键。但……

4——他没有勇气,或者说有私心而不能见到佩德罗这样死在自己面前,但3年了,佩德罗对他藏了这么久的身份,作为一个情报工作人员他几乎无法忍受别人对他撒谎。他偷走了自己多少情报,如果the Atlantic的BOSS已经渗入MI6的军需部……但还剩下那么细如发丝的可能性,在自己安保工作做得如此完全的情况下不知道他的身份。

3——但安东尼奥怎么办,天,为什么他一定必须在这样的时候做出决定。安东尼奥回归得如此强势,而自己也仍旧没有忘掉他,只是佩德罗填补上了这部分的空缺,但那个情感漏洞还是在那儿,念念旧情。但他不能不做决定。

2——文件拷贝完全,启动磁盘自毁程序。亚瑟拔出电脑的连接线。

1——“STOP——!”

随后他按下了35楼与21楼微型电脑的自毁按钮,随即引爆了走廊上的C4。

 

“特工与军需官没有回复。”望着新闻屏幕播出的阿姆斯特丹市区大楼发生爆炸的新闻,在确定没有收到任何亚瑟的来讯后王耀合上了电脑。“然后我们了解到,亚瑟的未婚夫,佩德罗 梭罗,实际身份是the Atlantic的幕后BOSS。”

“如果不出所料,亚瑟应该已经炸了那块送往阿姆斯特丹的磁盘。”

“下达搜查命令,如果派去现场的人24小时内没有带回尸体和磁盘碎片,就发布全球通缉令。”

 

安东尼奥躺在病床上,他恨透了这种四周一片惨白的色调,麻醉过后袭来的疼痛不断从伤口渗透出来,疼得他难以呼吸,而护士拒绝给他一些止疼药,尽管从前受伤的次数并不算少,但是都与此次完全不同水平。几乎全身没有一块完好的部位。他宁可没有人把他救起来。

他注意到有个男人在病房外与护士交谈。如果他来看自己的话,但愿他有带止痛药,或者酒。

“一开始可能会很疼,医生说的。”那个金发的男人走了进来,甚至还未来得及脱下他的军装,“我知道你现在大概想让我给你一瓶酒,别想了,你的身体现在除了营养素什么都接受不了。”

“你应该把我丢在海里,这样我就不用在这边全身都是石膏和绷带。”如果可以的话安东尼奥真想把头转过去,但他连脖子都被仪器固定住,动弹不得,不得已必须面对对方,出于最终一点良心与感恩他问:“你叫什么。”

“难道我把你救起来你就没有一点感激吗,以后还是不做这种苦差事了。”凭对方军服上的勋章他辨认出对方应该是海军中尉一类的头衔,他将外套脱下来晾在椅背上。

“我是亚瑟 柯克兰。而我正巧也想知道你的名字。”

“安东尼奥 卡里埃多。”安东尼奥深吸了一口气缓慢地答道。

亚瑟看了看表,随后从随身包中拿出一个棋盘与文件夹。“好的,现在仔细听,安东尼奥,我猜你大概是个黑手党或是什么走私集团的人,你身体里残留的子弹检查后完全可以说明你不是一个偷渡民或者士兵。我没有把你暴露给当局,你现在在一家私人诊所里面,没人知道你是谁,但我现在需要你的签名,这是他们最近死亡的一个病人的档案,我们现在需要把它伪装成你的,这样才不会给医生添麻烦。”他将文件袋打开直接翻到需要签字的几页,并将钢笔送到安东尼奥手中。

“然后,为了避免你无聊,你会下国象吧。”

几乎要严格控制肌肉才能完成这个签名,或许幸好这位先生没把自己留在海里。从前他受伤时他独自一人绑着绷带打着石膏,然后一个人疗伤,此次却有人提出了解决养伤期间寂寥的方法。

“你为什么要帮我。”

“军人的素养。或者说是同情。”亚瑟回答的时候目光偏向一边。

“我要拿黑色的。”安东尼奥小心地放下笔。


评论 ( 4 )
热度 ( 521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