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 Moon *西英 *荷英

- 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寜寜  @特寧紅  认识你一年了 每次和你在一块玩都是非常愉快的时间 非常可爱的小姐而且也是我的Best Friend 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里每天都能无所烦恼的度过/mua

- 首次挑战西荷英 以半吊子《杀死比尔》的设定所做的杀手西+医生荷x杀手英的一个恶俗复仇故事 NC-17注意 疯狂自我放飞attention 灵感来源《Goodnight Moon》 可配合使用

- 后文走不老歌和weibo 任何链接问题可留言淋淋


有人来了。亚瑟从浅眠中醒来的那刻这样想到。

进来种种迹象表示有人频繁光临这间破落偏僻的屋子,比如始终钉在卧室门框上,必须始终轻手轻脚才不会掉落的图钉在走道的地板上被发现;或者草坪上躺着的碎玻璃被移动到门顶;甚至擅自打开他的电视后忘记关掉都足以见得来人究竟多么高调,简直是乞求人注意到他的到来。

而此刻那位无礼的客人正用石块有节奏地敲击脆弱的窗户。

转过身时尼德兰仍然熟睡,亚瑟从枕下摸出那把只上有两颗子弹的左轮M500,几年前时期的遗物,但亚瑟仍好好保养这把不上光荣的伙计,威力被保存这让他坚信自己能将那个入侵者的脑干打穿。

他没有开灯,下床时小心地套上一件短裤和衬衫,在那些持续敲击窗户的恶劣石块的催促下放轻脚步下楼。

花园的树上安装有监视器,然而事实证明这些分辨率极低的老式设备毫无用处,可以调出的画面仅能让他推测出是一个发色在棕与黑之间,身材结实的男子;然而第二天这些镜头却被那个人以刁钻的角度尽数掉了方向。手法熟练诡谲得令人心慌,迫使多年不碰枪的亚瑟重新拾起了伴枪入眠的习惯。

不,不可能是那个混蛋的,他找不到这里。英国人用后背抵着侧门将不切实际的想象甩出大脑,抽出门边嵌入一排衣挂内的短刀,熟练地上好膛,向后拉开了木门。

他真该给花园装盏夜灯的,幸得是当年的夜视训练还未退化到初始的水平。亚瑟眯起眼反手持着刀贴紧外墙移动到卧室窗户朝向的那面——可以看到那个闯入他屋子的混||蛋把玩着手中的石块,吹着细细的口哨将石子精准地砸到窗框上。亚瑟缩到对方视线的死角抬起了枪,在黑暗中缓慢地瞄准了那个晃动着的脑袋。

而当他的手指才扣上了扳机时那个看似始终瞄准窗户的家伙忽然朝他的方向转来,甚至还未来得及看清动作却只能听见指间抽击硬物将它击向自己的轻响,保持端着枪的姿势亚瑟迅速后仰恰恰避过几乎擦着鼻尖而过的凶器,随后传入耳膜的是不急不缓地皮鞋踏在草地上向他走来的窸窣声。

在他手中短刀即将脱手射出的时候他听见一声短促的哨声。

口哨吹响时亚瑟有一瞬间的晃神。首先,他太||他||妈熟悉这个哨声,甚至能够精确地复制出来;再之,他清楚地知道这个哨声响起接踵的会是什么——还未来得及反击,因把握刀柄的手指有刹那的松动,回神时手中的武器已被击出,训练有素的凶猛猎隼粗暴地从他手中夺走了短刀。它是着亚瑟的肩膀俯冲下来,尖锐的爪子在他的衣袖上留下横亘极长的裂口,划开了布料底下的皮肤。

但是柯克兰先生无暇顾及手臂上的疼痛,猎隼精准地暗示了来人。这是亚瑟第二次体会抄起枪向后尝试逃离的感觉,愤怒和恐惧在催促他开枪;身体却违背意志而向后逃跑,身体各处的旧伤开始发烫而隐隐疼痛,他几乎是蹭着墙壁才能跑得如此快速,小腿肌肉受损,拜那个混蛋多年前一枪所赐,燕隼嘶鸣着从高空盘旋冲下,从侧门躲回屋内的英国人先其一步将那对锋利的爪子抵拒在门外。

亚瑟贴着门缓缓滑下,搭在枪托上的手指渗出冷汗。此时他在经历人生的第二大悲剧,如果他还能遇见更差的话;安东尼奥知道自己没在那桩屠杀中死亡,他找到自己了,不惜代价地花了这么多年追捕他。毫无疑问地,缺少训练的亚瑟和体能正处巅峰的安东尼奥正面对决,胜利不会倒向前者。

有东西在墙后移动,脚步结实清晰,逐渐逼近大厅。亚瑟轻轻闭上眼,在彻底黑暗的环境中凭借听觉引领他瞄准——想象一下如果是安东尼奥他会怎么样进入客厅,脚底有碾压老式木板的响声,随后逐渐放轻,楼梯处于他的左面,西班牙人是个张扬的家伙,他一定会去找电灯开关。亚瑟缓缓移动枪管最终停在自己左前方,在睁眼的一刻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

子弹出膛的时刻过分明亮的光线充斥了视线令亚瑟经历了短暂失明,左轮的后坐力几乎要震裂他的虎口;而在他睁眼的那刻正对上安东尼奥满怀恶劣笑意的眼睛,这么长时间之后他的听觉瞄准仍旧如此出众,由西班牙人前正中左胸的弹孔足以看出。中弹的人却若无其事,甚至还能咧嘴冲他微笑。


- 安气和她的第74号元素

- 12医院主治安医生

评论 ( 10 )
热度 ( 20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气 | Powered by LOFTER